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SaD nia T^T

成绩出了...
1C 1E 6D
死在英文...
我认真做的竟然不及格!!
气死我了...在那边乱跳!!
好死不死...死在英文...
气到没话讲!!!

haizz~~
伤心咯...怕不能进好的班...
真的好怕好怕...T^T

-------------------------------------------------------------------------

闷闷的我...
平安夜不能跟bii 一起过...
好讨厌哦...
bii要做工...T^T
我也只能跟marry,annie,jeft,willson 一起过...
我们去倒数啦...也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我从来没倒数过...呵呵呵...
xD
也很伤心..
因为不能跟老公一起过...
T^T

haizz~

等bii bii 放工...
waiting 4 u ...
bei waiting bii ♥
muackzz~

♥love u hubby♥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