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
是我第一年过...
跟朋友们出去...
先是去blogger...
过后就去pcf唱K
1/2点才回家...
第一年的平安夜有开心也要不开心...
不开心比较多吧...
bii做工...我也只好跟朋友过...但看到的都是一对一对的...
可是也没办法...
本来想不去的...想陪你...你也知道的...
可是为了朋友...我还是去了...

我虽然去了...我外表虽然很开心...
但我心好痛...一对一对...可是我却没有...
我没埋怨...因为我知道这你也没办法的...你也很想陪我...
可是就是老板不给停...
我也没怪你...因为我至少有看到你...
这样我就满足了...这年的不能一起过...但我们还有很多年的圣诞节...
我们在一起过...^^


今天是圣诞节...
独自在家一个人...
有点心情不好...
也不懂怎么了...
haizz~

想出去...但出不成...
没办法...只好在家了...

在这也跟朋友们说声圣诞节快乐^^

♥By Xiao B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