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怕怕 + ^^ 开心

PMR PMR PMR...
成绩成绩成绩...
好怕好怕好怕...
明天就是了..
希望都能过关...
pass pass pass

--------------------------------------------------------------------

呵呵呵...
今天老公没去做工...
4点多时老公信息我
然后我们讲电话...
呵呵呵...
过后我就去老公家啦...
难得老公没做工...^^
能陪我...
嘻嘻嘻 开心死了...

老公像猪酱...整天在睡觉...
我去他家他还是一样睡觉...
真的是猪来的...
猪老公...臭吡吡...
呵呵呵...

最讨厌的是妈咪打来了...叫我回家...气死我了...难得有得见老公...
气死人!!!!
讨厌nia...

回家了还在那边念念念...乱死了...
可是我也有错啦...
这几个礼拜都一直出去...还蛮晚回的...
呵呵呵...
不过都是跟老公一起...值得啦...

不说了...晚安...

♥sweet dream ♥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