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 是我多心吗?? ♥

为什么你最近都不会主动找我了...
我心里真的很痛...
为什么呢?? 
之从那件事过后...你对我的态度就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希望是自己多心了...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变成酱...是我的问题还是你...
有时你对我很好...有时对我不理不睬...
这是为什么啊...

我很想问你...可是又怕会吵架...我真的不想为了一点事而吵架...

好累...
睡不着...
也吃不下...
不懂自己怎么了...

好累好累...


有些话我不会当面告诉你...
是因为害怕....
有些话我不当面问你...
是因为又吵架....

希望你会看到...
也希望你会来看...

日记我没写了...
改写成部落格...< blogg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