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 我的命运 ♥

一直以来...我是个笨蛋...
朋友们都认为我是个性很坚强...
不会发生什么事...可是我想你们错了吧...我也是人...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我只是不想把它表现出来...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我心里想些什么...
为什么就是没人会懂...
haizz~

直到遇到了你...
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承诺...什么叫做爱情...
你也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眼泪只能往自己的肚子流...

有时真的很累...
有时真的好想放弃...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爱你...
或许你懂...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懂...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放不下的东西...
你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为了你我试着去放下...
放下了过去...
我不会逼你...因为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痛苦的样子...
我只希望你能快乐开心的生活...
酱我就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因为爱你所以我让你自由...
不会在逼你...
我只想好好的走完下辈子...
和永远...

这是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有记得...
只是有时想撒点娇...
所以才故意说忘了...
我没有健忘症..
所以我不会忘记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这辈子我都不会忘...

我爱你
你知道吗??
你真的知道吗??



这文章或许你会看...也或许你不会去理...
不过我还是写了...
不要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