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 珍惜 ♥

♥珍惜♥
这个词...
我终于懂了...
就因为<祥 >的离开...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珍惜身边的人...
如果没珍惜...
突然有一天我身边的人像 <祥>  这样的离开了我...
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也希望吡你不要离开我...
我会怕...真的会怕....
我不想再有人离开我身边了...

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我的朋友...我的干姐妹...我的干哥弟...
你们每一个都不可以也不准离开我....
都不准....!!!!
听到没有!!!!!

 ♥by Xiiao B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