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等待♥

等待你在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
我不相信我们就酱的结束...
如果你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放手...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就是要看他幸福...

可是真的是酱...
我就会像从前一样的...
不会照顾自己...割手...等等....
因为没人会担心我....没人会在乎我...

可是我还是希望这答案是我想要的...

现在...
不能联络你了...
你电话被人抢去了...sms call通通不能...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好像杀了那个人...Mahai 的...

好啦...
不说了...你叫我去睡觉了...
我听话...
我听你的话...去睡觉...
晚安...

♥我爱你♥

♥By Xiao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