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开心^^♥

今天我去blogger...
因为宝贝盈今晚去KL了...
好舍不得啊啊啊....!!!

可是也没办法...
他还是要去...
因为一些事...

-----------------------------------------------------------

今天第一次在外面哭了...
真的第一次....呵呵呵...
眼睛也红了....
很伤心...
因为昨晚的事...
第一次....哭得那么的伤心...
我从来没用过....也没人看过吧...
现在也只有宝贝看过我哭...
宝贝也哭了...
我们俩都为了感情事哭了...
haizzz~

不过都过去了...
真的都过去了...
也谢谢你愿意回到我身边...

你也跟我说了对不起...
我也跟你说...没事了...都过去了....
因为我也有错....对不起

我们一切来过...
我们永远都不会有事了...
因为你我都想通了...
也谢谢你今天给我开心地度过了...

谢谢你...我爱你...bii ~

------------------------------------------------------------------

今晚....
bii /江/宝贝...
去KL了...
希望一切平安...
宝贝我们后年再见...
如果有过KL ...我会去找你...^^
一路顺风^^

bii/江...我们星一再见...
^^

bii 我等你回来....^^
muackzzz~

♥By Xiao B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