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们吵架了T.T

昨天我们吵架了...我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第一次你酱生气...我从来没看过...
或许你在乎...或许你担心...

我跟你说时...
你很紧张的说要来找我...
我却没等你...回家了....
对不起...
我打给你...你不听...
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
对不起...
------------------------------------------------------------------------

今天我出去...
我按信息才按到一半...
你就打来了...
问我是不是等下要出去...
我说是...
我还没说完...你就关我电话...
我要跟你解释...你为什么都不给我机会...
或许我不了解你吧...

我知道我们什么事都不要第三个人来告诉我们...
因为明明是我们的事...为什么要第三个人来说...来问...
真的很讨厌....

你跟我说过...
你不会离开我...永远都不会...
可是今天就为了一句不信任...跟我说分手...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信息时...我的心有多痛!!
为什么就为了我的一句话...让你对我说出了分手...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也是为了一句话跟我说分手...
我很努力的挽回你...最后你答应不要分...
我们又在一起了~~

今天你却又在提起了...
信息也不回了...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哭了...
我有多爱你...或许你不知道...
生气就不理我...吵架就不理我...

为什么每次吵架分手...都是我在挽回...
你为什么都没有...
算了...
这就是你的性格....
或许我是你拿来玩的玩具而已吧...没关系...
习惯就好...我会试着去接受...

5个月了...
为什么你做什么都没想过我的感受...
我是人...会伤心...会难过...
虽然我看起来...比一般的女生坚强...
可是我也是女生...也有怕的时候...
不要把我想成女超人...
我不是...
这或许是我笨吧...
------------------------------------------------------------------

昨晚...
我还很开心的跟妈妈说...
我跟你5个月了...
妈妈说不要什么事就好...
我很认真的告诉他...我们不会分手...
因为我不是笨蛋!!!
我爱你....

妈妈也没说什么了...
可是今天......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如果你还是....
我会祝福你...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而不是痛苦...
如果真的是酱...我会放手...

我爱你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