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失望!!!------九个月了....♥

你让我很失望!!!
你是我朋友可是从现在开始不在是...!!!
我只会跟你说说话...不会在跟你聊别的...
你让我彻底的失望...!!!
现实!!!看钱!!!!
像你这种人...早早去死吧...!!!
在我背后刺我一针....我会让你永远在不起来!!!!
我说道做到...!!!
你真的很过分...!!!!没脑...!!!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不要脸的就自己承认~~~!!!!!
我可没说是谁....
不然就不要对号入座!!!

----------------------------------------------------------------------

08-04-2011
我跟hubby九个月了...
真的很开心....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我跟你就九个月了....希望我们能一年....两年....
一辈子.....永远....~~
爱你....love ue ~~♥
mmuackzzzz♥
最近的你..
我感觉你累了很多....应该又瘦了吧....
没看到你...不知你怎样了....真的很担心...
虽然你说没事...但我还是很担心...
虽然对你说嗯...我不担心...
可是还是会担心...不懂为什么...
你我的承诺....要永远记得哦...
爱你....mmuackzzz♥


bY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