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们~♥

傻瓜老公...
我们还有两天就9个月了...
你还记得吗??

08-04-2011
那天你我都做工...
你最近真的很辛苦...
我心疼了...真的心疼了...
一天要做2份工....
你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我真的不要看你这么辛苦....

虽然这两份工轻松一点....
但~~~~
你脚会酸....眼睛会累...
不够睡...
我会心疼...
我们也很少信息了...最多你在blogger时才能信息...
晚上根本没信息到...你放工我就睡去了...
可是半夜还是会醒来...
你没信息我...我会一直醒来...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没看你平安到家...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是我对你......了吗???
或许就因为你是我老公...
~沈炜辰~
你是我老公...♥
你听到没有...
这辈子是...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
永远都是...♥

bY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