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迟来的信 ^.^

♥1月8号2011♥

我会记得....
这天是我跟biisss半年的日子...
虽然我们在这半年遇到了很多事...
也吵了很多次...
为了"ta"
毕竟他知道你的事多我很多很多...
我从来不知道你不能吃什么喝什么...
可是他知道...
我还要从你们的聊天中知道...
haizzz~
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你也跟我说过你们只是朋友...
我相信你...
如果不相信...我就不会等...
朋友都说不用去等一个人...只是浪费时间...
但我等...等你肯跟我说实话的那天...
如今我等到了...
我也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因为我不想失望...
我爱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这你也知道的...

从12月30号2010

开始...我们的感情好到.....
呵呵呵...我也paiseh说...
到现在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
很少吵架了...
电话也越讲越多...信息也越来越多...
我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也可以酱...
不要在为了一些事而吵架...

妈妈的反对...
我会尽力的去说...
我不要因为这个原因而跟你分开...
我知道妈妈也是为我好...
可是这是我的选择...
没人能阻止我...

开心的过每一天...
biisss我爱你...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幸福的在一起...<3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