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11.1.11♥

我很喜欢这天...
这天的日期很美...
等到我biisss生日那天更美...
11.11.11
哈哈哈...
sui勒...
哈哈哈...

11.1.11
这天也是表姐出嫁的日子...
我们大家都忙了3天啊...
第一次遇到...
结婚3天的...
根本睡不好...
又没得见到biisss~
想他nia~
不过也很开心...
因为表姐找到他自己的幸福...
很甜蜜的哦...
想看照片...
我的FB就有了哦...
可以去看看...
^^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去找biisss...
妈妈骂我料...
T^T
可是我就是要出嘛...
在家闷倒要.........................
出去不行...什么都不行...
那我宁愿做废人....
好闷...
又想biisss了...
好想他现在就在我身边...
好想他抱住我...
好想他吻我....
什么都想...
♥♥

要睡觉了...
不写了哦...
88 ~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