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
因为有你...还有一班朋友一起过~
hubbY xiaoC jinaG jeskiE anniE xiuzheN qingyuaN nikE
kK andY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开心~

hubbY♥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你为了给我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哭了...是感动到哭....
礼物我收过最特别的~
有你亲手做的爱心...我会好好的珍惜它~
那6天我真的是每天都哭着过日子...
没想到到了生日那天...我还是哭了...
不过是感动的哭~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么的........
我真的很开心....
love ue so much~♥
mmiackzz~♥

xiaoC jinaG jeskiE anniE xiuzheN qingyuaN nikE
kK andY
你们也真是的~
知道了也不说...害我哭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

今年的生日我会记得的...~~
永远都会记得...

TYron Sim 
i love ue~♥
4ever~
爱你一辈子...♥
♥沈炜辰♥
你是我的男人...♥
我不准你离开我~


BY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