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希望你看到~

15/03/2011
吵架了...分开了...
是我对不起你...我知道是我不对...
我明明知道的事...却又在犯...
现在讲什么也没用了...
我真的很后悔...
我很后悔的是...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16/03/2011
我去了station one 想办法要挽回你...
你知道我有多怕你不来吗??
可是你还是来了...你把所有东西都给了我...
我看到就知道怕了...
第一次有这么怕的感觉...
为了你...我有怕的感觉...
对不起

17/03/2011
这天我跟 XiaoC dannY jianG jeskiE 一起出去...
在dannY家...让想起我们很多的事...
可是却在这天...让我听到你跟别人交往了...
我整个人傻去...一直在那边哭...
把dannY的穿给哭湿了...对不起哦...
也把姐姐的衣服也一样...paiseh  paiseh~
过后去找了你...blogger...
我第二次在你面前哭了...
真的哭了...
可是你还是对我不理不睬...
心很痛很痛...
从来没有过的那种痛...
过后我们去了海边...
那里让我静静的想起了我们很多东西...
吹着海风...心里却想着你...
我就乱乱走...你最后还是来找我了...
我很开心...你也牵着我的手...
谢谢你...
回家前...我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了你...
希望你有把它带起来...

18/03/2011
一睡醒...到刚才...你只回我一封信...
没关系...我不怪你...毕竟是我自己做来的...
刚刚不懂再想什么...
热水烫到了手...痛死了...
这让我想起...我做错什么..你都会骂我..
可是现在想有个人来骂我都没有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说出那些话来伤害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还有从新开始的机会...
让我们有继续在一起的机会...
真的希望...
我不要你从我身边离开...
真的不要...
我真的希望...


bY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