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们吵架了...
我现在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要说出那3句话....
你哭了...你真的哭了...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错了...

biisss hubby ~
我希望能在这样的叫你....
这几天我也是会一直找你....
我也只能用电话...我不会去见你...
因为你的最后一封信息有说....

很抱歉....答应你的事我没做到....
你答应我的...你有做到....
我知道我错了....真的对不起...
我不应该说那些话....TT

中过一次的事...
如今我又在犯....
对不起...

还有你送我的东西...我不会拿下来...
我会穿着...我也希望你可以带着...
最后一次的对你说...
对不起....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我们这辈子的缘....

bY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