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心情不是很好T^T

下午跟堂姐出去...
7点多8点回家时...
就给妈妈问东问西的...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你就要听那些臭三八!!!!
在那边加盐加醋....
不相信我...
也不听我解释...
我也不懂那些人跟你说过什么...
可是我很想告诉你...
我跟他在一起...是我自己的选择...
后不后悔是我说的...
但我会做给你看...
我选择跟他...就不会后悔...
就算他在怎样不好...都好...
但我相信我自己..不会选错人...
就算是选错了人...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
爱一个人..就算他怎样都好...
都会跟他在一起...

我不管其他人...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读完书...
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那就够了...

你们在怎么说我...我也没关系...
但我想请你们...
说我就好了...
不要说到他...和我朋友...
他们对我来说...
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
我很在乎他....
也很爱...
即使你们在怎么讲我都不会放弃...

你们等着看...
我会做给你们看...
我会跟他一起的...
我不会让你们看不起!!!!

我陈诗仪没有选错人...!!!!

♥By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