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5个月♥ ^^

08-07-2010 >>> 08-12-2010
我跟bii 5个月了...
呵呵呵...好开心...
真的没想到我们5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希望每个月...每一年...都有你的陪伴...♥
♥我爱你♥

这天也是我宝贝盈跟她的bii江...
1一月的日子^^
在这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

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我们会在同一天...
开心一下的....

宝贝要去KL了...剩下几天而已...
好舍不得她...12号虽然我不能去...可是我一定会跟你kor去那找你的...
希望有那的时候...


8号时我跟姐妹们....
陪宝贝去QB玩了一整天...很开心...
希望这是你去KL之前最好的回忆...
也要谢谢jeft载我们去...呵呵呵
有6个去...一对情侣
我们4个女生做了爱迪生...
哈哈哈...
满开心的....^^

拍了好多照片...迟点FB会放...
在去看看哦...

------------------------------------------------------

好啦...开心事的说完了...
到伤心的时候了...

在我跟bii...宝贝跟她bii的周年纪念...
刚好也是 < xiang > 出殡的日子...
我还是接受不到....
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
朋友们也接受不到...
Eying也哭了...
你2:30火葬了...我在KTV唱朋友也流泪了...
真的不明白...

或许这是你的命吧...
朋友们愿你到达极乐世界....
快乐开心的生活....

我们也答应你...
我们会好好的过...

我们永远怀念你 < xiang >


♥By Xiao B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