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车祸 >
haizzz~
好痛哦...
昨天跟干妈去买点东西...
结果...
遇到了车祸...
那个死没有脑的马来婆...
弯不会看的阿...
Mahai的勒...

害我打针...脚流血...
走路也不能走...
冲凉也辛苦...
气死我了...

今天还说要去报警...
辛好只是要保险赔...
不然我要去法院料...><!!!
晕...

现在手脚都好痛...
T.T
呜呜呜...
快点好啦...
不然很辛苦咯...

现在我只想能看到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只想在我受伤的时候见到你...♥
酱我的伤口就不会酱痛了...

♥By Xiao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